Profile Photo
HE双箭头洁癖CP粉|拔杯|GS琴哀| 我好想你Sherry💜有Gin在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第一次写了1W+融合了我对M26的许多萌点

下一棒@破碎的回旋曲 也是我~



“这是您的房卡,房间号在下方,Wi-Fi密码在房间里放在桌子上,如果您入住后有任何…”小孩的尖叫声打破了酒店大堂沉闷的气氛“下雪了!外面下雪了,妈妈你看。”年轻女人不好意思的看向工作人员,她对她老公说“你带着行李先到电梯等我们“然后小跑去窗边牵住孩子的手“宝贝,我们先去楼上把行李放好,再下来看今年的第一场雪好吗”。大堂人来人往,这对夫妻又着急入住,谁也没注意到酒店前台的神情,她转头盯着外面飘落的雪花,小声的自言自语“已经两年了啊…”



伏特加正打算去吃午饭,听员工说外面下雪了,他又去检查了一下天台,确保前几天刚修补好的地方没有漏雪。可做完这些他又坐回办公桌前,拿出那封一年前的冬天收到的信,信被反复查看看着有些旧,信的内容很简短,是大哥的字迹,他写着“我很好,暂时不回饭店,我相信你能帮我打理,Vodka。”伏特加把信小心的折起来,伏特加还记得两年前最后一次见到大哥,是大哥为了改建酒店温泉的项目,亲自去东京周边的雪山上进行调研,在雪中他开着黑色保时捷远去,伏特加看着他的车消失在下雪的雾中,没想到他就消失在世界上,至今都没有任何消息,除了这封不能确认一定是大哥写的信,伏特加又攥紧了皱皱巴巴的信纸…



琴酒离开酒店的时候,外面已经开始下起了小雪,等他把行李都放到车上时,他的黑色大衣肩膀处都是白色的雪花,雪落下的时候很小,聚在一起却不容忽视。他没有将雪掸去,把外套脱下来扔到副驾驶上,像往常那样叼着烟启动汽车发动机。开车离开东京的路上,雪越下越大外面的天空更加雾蒙蒙,不过琴酒早习惯这种天气,毕竟他以前的职业,很少会选在好天气出门。



只不过他没想到这样寒冷的雪天,开到雪山脚下还能被堵在路上,他侧着头看向窗外走向一个方向的高中生们,他们的终点明显是下个街口的体育馆,包括停在路边下车的学生,他们都穿着奇奇怪怪的衣服,应该叫做cosplay吗。琴酒哼了一声,又低头看了看手表,下雪路上耽误了不少时间,现在只有半个小时…否则再过去就没意义了。



他计算的不差,等他开到雪山上的温泉酒店门口,酒店老板刚把贵客送走,甚至还站在门口没回去,琴酒的车刚好在酒店大门口和那位贵客擦肩而过。保时捷慢慢减速停下来,琴酒在车里安静的坐了一会儿,直到酒店工作人员走到他车窗边询问,他才拿起手边的纸质地图对对方摆摆手说“走错路了”。



琴酒下山时碰到更多开向温泉酒店的车,这让他今天第一次感到烦躁,他想到这些人充满着期待往山上开,而他白跑一趟,下山后还要开回东京,回家待一整天装作自己周末都在温泉酒店考察。想到这里他在下山的一个岔道转了个方向,开向一条他不知道会通向哪的路。



琴酒远远的从大雪中看到一个女人的身影时,觉得有些诧异。他把车速慢下来,就这样停到她身边,她站在路边不停的招手。山里的温度加上今天的降雪,让他在车里都感觉到寒意,而她穿着白裙子,有点像现代改良的雪女服,却坚定的站在雪中,茶色短发在白雪的衬托下格外醒目,该怎么形容—给冰冷的白色世界带来一种属于秋天的哀伤。



她走到他车旁,与此同时他也按下按钮“能搭我下山吗,这位…长发先生…”当两人之间没有任何遮挡,他近距离看女人的脸,她白皙的皮肤像雪,面孔也是如此的年轻,像刚才路口的那些高中生,只是气质意外的成熟。在他迟疑的过程中,她的眼神和窗外的冷风一起吹到他脸上“先上车。”女人走到另一侧坐到副驾驶上,琴酒还没把“副驾驶的大衣你可以披上”说出来,她就直接把他的大衣穿到了身上。



他想真是一点也不客气,琴酒在等红灯的时候不动声色的看了她几眼,这才注意到她腿冻的发红,和她脸上的一样明显,这样的雪天她连长袜都没穿。女人非常敏锐的注意到他的视线,把大衣裹的更紧,狠狠的瞪了他一眼,对他说了第二句话“没人告诉你看女生不要从上往下或者从下往上看吗”琴酒听到她说的话也没想解释,他拿出一根烟用车里的点烟器点燃,抽了一口才说“我还以为你不会怕呢,不怕雪天的寒冷,你再站个十分钟雪都会把你的衣服打湿,也不怕让你搭车的我,就像我是你的专属司机那样自在。”女人听着他说的话皱着眉头,看到他抽烟又捂起鼻子,嫌弃的撇了他几眼“我如果要担心,那不是有点太多了吗,大雪天穿着一身黑的神秘高大男人,听着就像电影里的职业杀手。”她用手指了指前方路边的电影宣传海报“刚上映的电影就是这样的剧情。”



琴酒听到她说的话,低头笑了出来“我更应该担心吧,从雪山偏僻地方出现的年轻雪女,我的年纪不知道会被“你们”定义成马上解决的老樵夫,还是可以利用一番再丢弃的年轻樵夫?”他开到刚才看到很多学生的路口,把车停下“听不到你的回答是有点可惜,不过已经到了,无论你是去参加学校活动,还是从这里回家,我就停到这里了。”女人却还坐在他旁边,一动不动没有下车的意思“其实…我并不是这所学校的学生,我以前是,这次回来想装作在校生一起参加…”琴酒侧过身看着她,等她继续说下去“但我没呆半个小时,觉得里面很闷又压抑,就走出来散散心…漫无目的的走进山里了…”琴酒等她说完“你想说你在外面走了至少半个小时才觉得冷,并且在偏僻的路上等待有车路过搭你下山?”雪莉没直接回答他的问题,她低头露出一个微笑,笑中却带着淡淡忧伤“是啊,就像丧失了正常的观感…所以如果你不介意,能继续开车载我吗,我家就在东京附近,我知道你也顺路。”琴酒的绿眼睛看向女人的蓝眼睛“你怎么知道我要回东京?”



女人看着他对这个问题严肃的样子,只能实话实说“我一披上你的外套就注意到了,肩膀上有点湿但不明显,不像站在外面刚落上的雪,就像上午落上的雪,一直没去管直接丢在副驾驶上,而且这里下午才下雪,今天东京附近上午就开始下雪,还有这里…”她拿起一个打火机,上面写着“杯户饭店”。“你在车上会用点烟器,打火机是在室外的时候,看起来就是顺手从酒店拿的,包括放在侧边的纸巾,怎么样,解释的可以了吗。”女人有些无奈的看着面前依旧冰冷的男人。



“你还是没说,你怎么知道我现在要回东京,按照你的说法我可能刚才东京的酒店来到这里,下山买点东西,或者去附近某个地方。”女人有些无聊的在车窗上画起横线来“我知道山上是受欢迎的温泉酒店,可你特意绕了远路下山,度假的人可能会闲逛但总是有着明确目标的,你刚才说我该下车的时候,比起摆脱麻烦更像是一种无奈。”琴酒看向方向盘,在车里吹了一大口烟“无奈?你能从我身上看到这种东西?”女人就像感觉不到冷,她把脸靠在车窗上“无奈是一种再也找不到为之兴奋的东西的心情,明明自己比机器还要精密的运行着,明明很多人都需要着自己的能力,却看不到目标感觉自己没有容身之处…就像我…才会做出这样难以理解的事。”



她说完两人在车内陷入了沉默,女人把外套脱下打算下车,这时候琴酒却开口说话“你要去的地址是什么,我们现在出发…”她把地址说了出来,又缩进他的黑大衣中,琴酒掉头向另一个方向开去,他又问了一句“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,我是Gin。”女人转头看着他上下打量了一下“我叫Sherry…你为什么突然改变想法了,Gin?”她叫他名字的声音很好听,像来自秋天的凉意“因为我觉得在这漫无目的的回程中,有你的陪伴挺不错的,是不是,Sherry?”



伏特加刚吃完午饭,他去厨房例行检查的时候,又遇到了另一个下雪天需要面对的问题,那就是员工们对老板失踪这件事的谣言。每到下雪天就会变成几乎人人私下讨论的话题,不光是因为大哥是在下雪天没了消息,还因为他们的谣言是大哥被雪女诱惑,自此再也没出现。伏特加最初不想理会这些,因为大哥的失踪出现了太多说法,有人说他因为躲债逃到其他国家了,有人说因为他结了仇找机会消失,还有什么酒店经营不善,酒店管理层不和,但多数都随着酒店的良好运营不攻自破,只有这个被雪女诱惑的谣言,几年过去了还是一堆人深信不疑。



伏特加心里的愤怒变得无法控制,因为他站在外面时还听到了一个声音,他知道这个没说几句话的人是谁。他等着其他人都离开厨房,走进去直接质问“喂,你怎么也跟着那些人传谣啊,大哥对你还不够好吗。你性格木纳之前在几个餐厅都被欺负,大哥没见过你却注意到了,有个人在厨房总是很认真最后一个离开,特意让我去看看是谁然后给奖金。你却在大哥失踪的时候,跟着其他人一起传谣?”那个男人被伏特加说的张大嘴巴,他等伏特加说完着急的说“我从没忘记老板对我的关照,我并没有传谣,我非常希望能找到老板…”伏特加皱着眉头“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?”那个人被步步紧逼靠在墙上,他的声音也变得激动起来“我以前不知道老板长什么样,老板失踪后也没有在酒店里贴过寻人照片,我有一次出去玩时看到一个女人和男人,我后来看其他人拿出老板的照片,我才意识到那是老板,但我没有任何照片,只有我的记忆作为证据。”



伏特加被他说的话震惊的欲言又止“你说你在大哥消失后见过大哥,但你当时没注意到?”“我注意到了但主要是关注他身边的女人,那是太不可思议的画面了,让我觉得像一场梦。”伏特加无法理解他的话“大哥又帅身材又高大,还有银白色到腰的长发,这样的特征你最开始会没注意到?酒店里的员工就算没见过也知道老板是长发男人吧。”他紧张的解释道“我…我知道,但如果你当时看到那一幕,也会被那个女人吸引注意,我记得那时候已经很冷了,她却穿着一条白色纱裙,像感觉不到寒冷的站在室外,老板…他就站在那个女人身旁,弯腰看着她的脸,那个女人就像…传说中的雪女一样啊,那一幕我至今想起来都觉得像梦那样虚幻,但那不是梦真的不是梦。”伏特加脸沉了下来“你是什么时候看到大哥和那个女人的?是哪年的哪一天?”



琴酒把车开进了一个私人别墅,雪莉后来总想不起来这一路上两人到底是一直在聊天,还是沉默的陪伴,她只记得路上雪越下越大,他们走的那条路前面封路了,琴酒说“我在这附近有栋房子。”雪莉看了他一眼“我也不是很意外,毕竟你开的是保时捷。”等雪莉看到琴酒口中的“房子”,她跟着他走进别墅又感慨一句“而且你开的保时捷还是有市无价的老爷车,不知道哪个维护保养费更贵一些…”



“我应该给你准备一些吃的和茶,但我得去检查一下电力和暖气,防止我们被冻死在这里,你自己去厨房没问题吧,Sherry?”雪莉有点受不了他叫她名字的语气,他平时低沉的声音听着冷冷的挺好听的,却在念她名字的时候故意加重语气,就像…调戏她一样,但这种感觉并不坏。



雪莉在厨房四处翻找,她感觉这个房子有点奇怪,明明是很豪华的装修,却落灰很多没人打扫,一般的度假屋不应该在来之前找人打扫吗,而且这里位于两地中间,那个男人为什么不先开车来这里,而是要直接回东京呢,他不喜欢住在这里吗?雪莉找到很多没过期的食物,把这些都摆在桌子上,她咬着饼干等着泡面泡好,也等着热水变得没有那么热,她不喜欢喝太热的东西。



雪莉看琴酒没有回来的样子,坐在桌边先吃起了东西,她又开始想那个男人,他的名字还挺有意思的,Gin听起来就像银,像他几乎能和大雪融为一体的银白色长发,到底谁才是…突然她愣住了,因为腰被长方形的物体顶住了,然后听到了保险栓打开的声音。为什么他走路一点声音都没有呢,这是雪莉的第一反应。



“这就是你的待客之道吗,Gin,不准备食物和热茶,还在客人吃饭吃一半的时候这样招待。”琴酒的语气变得冰冷“那要看对方是不是客人了,你到底是谁,或者说是谁派来的?Sherry是你的代号吗?”雪莉听到这里笑了“所以你的名字就是代号吗,杀手先生?我们能面对面说话吗,毕竟我们有很多要说的,我对你也有很多疑问。”



琴酒被她的态度激怒了,她为什么不害怕他,明明是她被他指着。但在愤怒中他感觉到好久没感受到的兴奋“我觉得没必要,Sherry,毕竟你当时在雪山上,在我的车上,就是用你漂亮的眼睛进行伪装的。”雪莉的声音同时拥有天真与邪恶“你喜欢那个吗,我还以为你在注意我没穿长袜的腿,你进别墅的时候也看了,不是吗,Gin?”

琴酒的回应很快,他用右手的两根手指从雪莉的大腿上轻轻滑过,她被他的动作搞得微微颤抖起来,他的毛衣很柔软,向前靠在她的后背上,他在她耳边的呼吸和他语气中藏不住的兴奋一样炙热“我在看你抹在腿上伪装成你身上冻的发红的东西,这个答案你满意吗,Sherry?”



雪莉努力平复自己的呼吸,她内心的愤怒和身体对他的反应却让她难以平静“我没有刻意的跟踪你,只不过当时是你开车到了那条路上,只不过你把车停下来了,又把我载到这里…这是你的计划吗,从你同意载我到东京的时候,你就计划好了走这条路然后带我到这个,根本不像度假别墅的房子。”



琴酒的嘴唇更加靠近雪莉的耳边,他故意弯腰贴近她“对,我早就计划好了,你不是早就盯上我,那就是随机选择目标的了,你到底想得到什么?为什么刻意的和我示好?”雪莉面对他的问题保持沉默,一声不吭,态度还是毫不畏惧。



琴酒用右手抓住雪莉的手腕,示意她站起来,就这样带着她走到客厅,茶几上就摆着一整套“装备”刚才进来的时候还没有呢,琴酒把他的武器放到桌子上,左手拿起绳子。雪莉趁他转身的时候,转过头靠近他的脸,他并不奇怪她会在这时想办法逃脱,却没想到她会主动靠近自己,他看着她的眼睛“没想到你会主动接近我,我很欢迎呢,Sherry…”他刚说完这句话,雪莉张开嘴向他吹了一口气,明明在温暖的房子里,却感受到一阵比外面的寒风还刺骨的气息,并且让人晕眩…琴酒的眼睛闭上了几秒努力睁开但还是抵不住…他向后倒在了沙发上。



伏特加紧紧攥着一张纸条回到办公室,他刚才反反复复的问了那个男人好几次,关于时间关于地点,包括他那天去那里是去看什么,包括他看到大哥和那个女人在关注什么,他们两人的关系像什么,大哥的表情怎么样,状态怎么样,还有一些大哥容貌的细节。他问的如此详细,两人最后都口干舌燥。当这一切结束后,伏特加很确定的是大哥还活着,一年多以前和那个像雪女的女人一起出现的男人就是大哥。而且按照那个男人的说法,大哥和那个女人…很幸福。他从没想过大哥能和哪个女人在一起,是那样轻松的状态。可是如果他找到了心爱的女人,也没有理由就这样一声不吭的抛下酒店啊,大哥不是这样的人。



伏特加看着手上的地址,他比平时早了一个小时下班,一刻不停的想早点赶到那个地方。等伏特加把车停好,走下车走到那个男人说的地方,他仿佛看到了一年多以前同样的景色:这是普通的便利店,后面却能看到富士山,所以成为了网络上的热门景点。当时那个女人和大哥站在比较好的观赏位置,即使特意来的日本女生都穿着适合拍照的好看衣服,茶色短发的女人还是格外的显眼,她穿着白色裙子站在夕阳下,大哥就站在她身旁两人十指相扣,他低头看着她,她也抬头看向大哥。那样的氛围下身旁的情侣都开始接吻,她却转过头,大哥完全不在意她的拒绝,温柔的亲了她的脸,两人的手也扣的更紧了。伏特加攥住了拳头,这是他找到大哥的机会,根据那个男人的描述,他走进了那家便利店,因为那个男人说,大哥和那个女人走进过便利店,他要问清楚,确定这不是一场梦…



琴酒进入了一个漫长的梦,他的人生中体会过很多普通人不会体会的痛和考验。他曾被电击棒电晕过,被水一次次浇到头上难以呼吸,还有许多可怕的幻觉,但没有一种是这样,他就像沉睡在雪地里,没有痛苦也没有逃离的路…而且这是一个很奇怪的雪天,看不到一点太阳,只有看不清界限的雪白,白色的世界…就像雪莉…雪莉。



琴酒念着雪莉的名字睁眼醒了过来,无论什么时刻,他都会第一时间搞清自己现在的状况,他被面前的阳光照的刺眼,他转过头去发现自己被绑在椅子上,看来雪莉充分的利用了他放在茶几上的工具。她在哪里?她到底是怎么做到的?



就这样等了几个小时,他终于看到雪莉现身,她先把他面前的窗帘拉上“为了让你早点醒过来,这样是最好的办法。”琴酒抬头看着面前的雪莉,她一如既往的不怕冷,在室内就穿着一条薄薄的蕾丝吊带睡裙,她转身拿水的时候,露出美丽的后背,琴酒不自然的移开视线“我睡了几天?让你甚至有时间去外面买这条睡裙。”雪莉把杯子放在他嘴边,又用手指缠住他的长发轻轻拽了一下“如果你听话好好喝水,我一会儿就给你些吃的。”



等她给他戴上手铐,牵着他来到餐桌时,他那个想说出口但没说出口的话,不可避免的要面对了,她在餐桌上制作了一个锁扣,她把手铐的链条放进去,轻轻吹了一口气,冰就疯狂的扩散把锁链牢牢扣住,他看到这一幕不禁感叹到“我是你的第几个目标?漂亮的雪女小姐…”



雪莉没直接回答他的问题“有没有人告诉你,你和其他男人都有一个毛病,喜欢把自己的想法包装成对方的,你问我是第几个目标…”她走到他面前抚摸着他结实的肌肉,坐到他腿上用并不冰冷的手抚摸他的脸“你来告诉我,你解决过多少目标?长发的杀手先生。我知道你这次的目的是暗杀,只不过任务出了问题,你开车下山却遇到我。”



琴酒丝毫不介意她对他的“调戏”反而侧着头主动用脸贴着她的手心“你已经发现这个房子的秘密了对吗?吹一口气就能让人晕倒,头脑还能那么顶尖的雪莉,如果你是人类倒是很适合来我的组织工作。”雪莉表情嫌弃的把手从他脸上移开,抱着胳膊呈现拒绝的姿态,虽然还坐在他腿上。



雪莉的拒绝不仅没有激怒琴酒,反而让他更加意犹未尽…即使被绳索绑住他也用力的让身体靠近她的身体,他的胸膛贴到了她露出皮肤的胳膊上,就一下。在她警惕的从他腿上下去之前,就这一下让琴酒隔着他的毛衣感受到了她皮肤的温暖,琴酒沉思的说“不光你的手,你的胳膊也是温暖的,就像人类的温暖,这是一种伪装吗?”



雪莉无法形容她现在的感觉,面前的这个男人明明知道他处于劣势,他这次行程原定的目标没找到,遇到一个“麻烦”的女人有了新问题,把她带到没有其他人知道的别墅却被她放倒。但这些丝毫没有让他烦躁不安,甚至还充满兴奋的关注她“你真是一个奇怪的杀手,难以理解的人类。”琴酒好像真的感受不到恐惧“你不是一个奇怪的雪女吗,我以为你们会直接亲吻人类,而不是吹气…”雪莉坐到他对面的沙发上,把腿放倒沙发上舒服的躺下,抬起头像在回忆过去“她们的确是这么做的,因为雪女以灵魂为生,这样比较方便,而我总是给自己找麻烦,把人类先弄晕,带回我们的洞穴中,交给姐姐们,她们也默许了我的行为,会分给我足够的灵魂。”



“所以你没有亲过那些男人?”雪莉看着他的眼睛笑了出来“如果你要管那叫亲的话…那可是要付出灵魂的代价哦,怎么如果我吻猎物来夺走灵魂,你会吃醋吗?”琴酒低头也笑了起来,他的白色头发遮住绿色眼睛“我会…我以前没想过这个问题,无论成功还是失败,我的成就都不会被人所知,这是我一直明白的道理,我也没想过我有的选自己怎样走到尽头,不过…”他的绿色眼睛露出来就像灯光下的绿宝石,优雅却野心勃勃“如果被你的吻终结,是我的荣幸,Sherry…”



伏特加坐在办公室打开了便利店老板寄给他的监控,一些手段再配上丰厚的报酬总是能获得好结果,这是大哥教给他的。他仔细查看当时的监控,可能是两人都非常警觉,他们站的位置后面很多人走来走去遮挡了两人的背影,但伏特加还是从好几个瞬间捕捉到了大哥的银色长发,他深呼了一口气,这一切果然都是真的,可他们究竟去哪里了呢?



伏特加又查看停车场的监控,找到了大哥的保时捷,也确定了大致的方向。他在办公室里铺上了一大张地图,标记了出发地杯户饭店,本来要到达的温泉酒店,被目击到的便利店,和离开便利店的方向。最关键的还有,便利店员工提到,因为那对情侣实在是太养眼了,她记了很久,当时结账的时候,女生推了推男人的肩膀,说我哪像你当时故意找了已经封路的路线,然后开到那里装作自己不知道。伏特加把那天两地之间封路的位置也标记了出来,圈出了一个范围,他叹了口气终于变得清晰了…



接下来的一个月,三个月,不应该是半年。雪莉和琴酒开始了一个奇怪的游戏,雪莉一边利用别墅里有的设施装备,给琴酒创造个更舒适的控制他的环境。一边她又软硬皆施的想让琴酒从心里臣服她。可她态度越严肃,他看着就越得意,甚至肉麻的说什么“我早就臣服你了,Sherry,无论哪个方面。”反而让她更生气了。今天早上雪莉来到琴酒现在呆着的房间,是别墅的套房。这个卧室有洗手间,有泡咖啡的地方,雪莉还在里面放了一些好储存的食物,她把门拆了用冰造了一整面透明的墙,留下几个呼吸和传递东西的冰洞。她还记得当时琴酒目不转睛的看着她的本事,然后他笑的好像是他有这种能力一样,那种感觉的确不错。



雪莉今天照惯例来看看他在做什么,套房的床正对着门口,她站着就能看到他躺在床上的样子,隔着一层厚厚的冰,就像加了一层柔和的滤镜,雪莉发现琴酒睡着后的脸看着很安静,头发垂到床边仿佛长发的公主。她撅着嘴敲了敲冰“该起来了,虽然你一点也不着急离开这里,不过也不要一直赖在床上,我记得你上个月没有这么懒”琴酒听到后马上下床,他睡觉没穿上衣,就这样走到她面前,毫不畏惧的把手从冰洞中伸出来,雪莉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什么,他以为这是舞会邀请吗?她把手放到他的手上轻轻的捏了一下。



琴酒早上的嗓音更低沉“我任务没完成又消失了,你觉得他们会怎么想我,正好这几个月避避风头。不过看你也一点不着急,你的姐姐们不会奇怪你消失了吗?”雪莉听到他的话,用食指狠狠的挠了一下琴酒的小拇指“雪女如果消失比较长的一段时间,要么是出事了,要么就是找到了感兴趣并且有利用价值的人类组成家庭了,在这方面没有什么好猜测的,她们也不会去寻找。”琴酒用他的小拇指温柔的贴着她的食指“那你的消失呢,属于哪一种?”雪莉抬头看着他的眼睛,她到今天才愿意承认面前的这个人类,是不好驯服的白狼“两者都不是”她说完声音突然变小了,她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听见“或者两者都是…”



从那天起雪莉就开始了她的“白狼驯养观察日志”详细的记录分析:他的身体特征—他最惯用的就是左手。他的头脑—特别不容小看。他的性格—咧嘴笑叼着烟还不会掉。他的长相—有一定的欺骗性所以要警惕。他对自己—非常执着,但是异常,所以很可疑。雪莉把笔丢到本子上,无论她怎么折腾,她都无法掩盖她内心的不安和日复一日的无聊,她把琴酒困在房间里,自己却也被他困住无法离开。即使她留下足够的物资,消失好几天开车去外面,她还是会开车回来期待看到他。无论在现实里,她的心里还是梦里,总会再次和他重逢,他会笑着说“我好想你啊,Sherry…”



住在与世隔绝的地方,比起一页页撕掉的日历,季节的变化更清晰的提醒着他们,究竟过去了多久,雪莉看着别墅旁的树变红,树叶不用风吹就落下,秋天已经来了,这就意味着他们快在这里呆一年了,如果继续呆下去,她还能有多少决心坚定的离开?



那天晚上雪莉走进了琴酒的房间,他现在已经搬到一个从外面上锁的房间里了,雪莉打开门的时候,坐在窗边看书的琴酒有些惊讶“你睡不着吗,Sherry?”雪莉用动作回答他的问题,她穿着他苏醒时看到的那条睡裙,她转过身睡裙掉到了地上,他永远不会忘记雪莉漂亮的后背“我的确睡不着,所以我也要让你睡不着,Gin…”



他们的身心兴奋到凌晨2点,准备睡觉时外面也开始亢奋,意料之外的大暴雨。琴酒抱着雪莉抚摸她的身体问她“你害怕吗,Sherry?”“害怕什么?害怕你吗”她轻笑一声。

“害怕暴风雨,闪电,我,或者任何事。你可以告诉我。”

“那你会害怕吗”她仰起头看向他,他却没说话“还是你会害怕承认你也会害怕这件事,Gin…”

“你真的很聪明,Sherry…”“那你会害怕我聪明吗?不说这些了,明天你和我去一个地方。”



伏特加把后备箱里的折叠梯搬下车,抱着梯子走了十分钟,到了那座可疑的别墅院墙外。他不能百分百的确定这就是大哥和那个女人生活的地方,但他这段时间有时间就在目标的区域开车四处询问,监控里那模糊的身影终于有人说见过,说那对夫妻就住在这附近。他不能确定到底发生了什么,只能偷偷爬上去放上一个摄像头,观察院子里看看有没有大哥的身影。



他用大哥教他的方法,在附近设好信号接收装备,回到附近的安全屋等待监控视频传输过来。等到第二天上午十点,他点开了监控视频跳着看了一个小时。他无法相信看到的画面,视频里最先出现的是一个茶色头发的女人,和描述中的一模一样,穿着雪白的纱裙光脚站在雪中,她就像感觉不到寒冷,好像雪能够和她融为一体,这样无所畏惧的女人突然听到了什么,马上转头看向某个方向。伏特加感觉自己的呼吸暂停了几秒钟,他看到大哥出现在视频中,那个女人看的就是大哥…



琴酒径直向雪莉走来,把她直接公主抱了起来,当然他没错过她的表情,她轻轻的啊了一声眨了一下眼睛,两人真正同居都差不多一年了,她还是对他身体的反应很大,无论白天还是晚上。一想到这里他就笑了起来,雪莉抱着他脖子却不开心“干嘛突然抱住我然后什么都不说。”琴酒用视线看了看她没穿袜子和鞋的脚“你又光脚在院子里,外面刚下了雪。”雪莉松开搂着他脖子的手,抓过他的头发玩起来“我感觉不到冷,有什么意义,别拿你们人类的束缚放到我身上。”琴酒低头吻上她的脖子,满意的听到她难以控制的喘息声“可人类的乐趣,沉迷的欲望,你可是一个不错过呢,我的小Sherry…你知道人类夫妻喜欢在寒冷的,不想出门的冬天在家做什么吗?”她用拽他头发来回应“别废话,抱我去卧室。”



伏特加听不到两人在说什么,他只知道大哥看起来很爱那个女人,他很幸福…完全不像是被控制而是自愿的留在这里不和其他人联系的。因为没有人能够用身体上的优势,或者痛苦的折磨让大哥屈服,哪怕他一时没有敌过对方,他也会蛰伏起来等待时机,到时候大哥得到的可不是胜利的复仇那么简单,那将是黑暗的降临。所以大哥在他心中是完美的,大哥的强大带来一种安全感,对于每个和他站在同一阵营的人。只是没想到大哥也有在乎的人,即使模糊伏特加都能看到,大哥看那个女人的眼神,就像世界上只有她一个人,他的眼中只有她…



伏特加都没反应过来,门打开的一瞬间他快速掏武器,却还是晚了一步,黑暗中他被抵着脑袋“是谁!”可怕的沉默持续了几秒钟,那个人把武器收起来,琴酒高大的身影出现在灯光下“是我,Vodka。”伏特加慢慢的站起来“大哥!真的是你!那张纸条也是你写的吗?”琴酒把武器放回大衣,坐到他旁边的沙发上“是我,不过这是个很复杂的故事,我没法和你解释,你装摄像头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你了,看来你还记得我教你的。”伏特加有太多问题想问,却在这一刻什么都不想说,他沉默了一分钟,只问了一个问题“大哥,你还打算回去吗?”



琴酒站起来看了看表“我已经出来一个小时了,差不多该回去了,否则她会觉得奇怪的。Vodka,我尽快和你联系,我还有些事要处理,就在接下来半年内。”伏特加看着大哥又站起来准备离开的样子,还是没忍住问他“大哥,我知道你是我的大哥,但这不像你,你以前从来不会这样顾及什么,没有人能掌控你,但你看起来的确像被那个女人控制了。”琴酒听到他说的话,笑了出来“我很好,Vodka,等我的消息,我说到做到。”伏特加看着他打开门,又一次消失在雪中。



雪莉看着琴酒拎着包装袋走进家门,她没控制在他转身的时候瞥了一眼墙上的时间“比平时晚了十分钟。”琴酒把东西放到厨房“你在担心我吗,Sherry,我还能去哪里?”雪莉从背后抱住他,脸贴在他的背上“别学我说话,我只是奇怪你真的打算一直和我呆在这里吗,你还有你的酒店,你的任务或许也有几个真心的朋友吧。”



雪莉控制不住的想起那一天,她说要琴酒跟她去一个地方。琴酒从没想到他还能再见到外面的阳光,不光是房间里照进来的,而是站在刺眼的阳光下,被秋天的风吹起长发。他转过头看着走出大门的雪莉,她穿着一条白裙子,他把手向她伸过去呈现邀请的姿态,雪莉微笑着把手放到他的手上轻轻的捏了一下。



当她开车到达便利店的停车场时,他无法理解她到底想干什么,甚至不愿意下车。雪莉催促他下来看看,琴酒打开车门,往雪莉站的方式看去,富士山仿佛就在他们面前。雪莉带他来这里看夕阳吗?琴酒走过去牵住雪莉的手十指相扣,站到最佳的观赏位置,和最佳的人一起等待那一刻。后来他们进了那家便利店买点东西,在雪莉去找她要买的东西时,琴酒拿了一张明信片和一根笔,没有任何人发现,包括他写在上面的字。



回家后琴酒感觉雪莉并不开心,她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甚至没有按照惯例把他的房间上锁。他把那把锁放在门口的地上,关门进去房间。他一直在想她到底怎么了,今天一切都是那么完美,在余晖的温暖中,他和她额头贴着额头,他的嘴唇和她的嘴唇贴的比那天她对他吹气还要近,他真的卸下防备,却被她排斥。琴酒睁开眼睛打开门径直的走到她的卧室,她也没锁门。



雪莉一听到动静就从床上坐了起来“你来干什么。”琴酒站在窗边看着她“我做错了什么,你最近到底怎么了。”雪莉用手捋了捋她的短发“你都能直接进我的房间,为什么不直接离开别墅,回到你的酒店,何必写什么明信片,再找机会传递出去呢?”琴酒没想到雪莉发现了这件事,他向前走了一步“你知道我在上面写了什么吗,你看过了吗?”雪莉从枕头下拿出来被她折的很皱的明信片,写字的部分被揉在里面,她直接丢给他“我一点都不想看,我就应该在便利店前,和你接吻,或者把你带回来让你彻底沉睡…你还在恨我吗,我是你最大的失误,我不仅从你手中脱逃还能控制你,你到底有多恨我,才能坚持这么久对我虚情假意让我…依赖上你…”



琴酒的脸上一点情绪都没有,没有欣喜或绝望,没有被误会的愤怒,或者要解脱的轻松,他冷酷的走到雪莉面前,他的手和雪莉的手把那张纸夹在中间“要么你现在亲我的嘴唇,要么就打开自己看。”雪莉站在原地一动不动,他看着她闭起来的眼睛,慢慢的靠近她的嘴唇…



“你疯了吗!”雪莉感受到琴酒接近她的气息,把他狠狠推开。“你在害怕什么,Sherry,你在害怕失去我吗?怕我被冰冻,还是怕我回到酒店。”他把那张纸拿过来打开展示在她面前,雪莉抬起头只看到一句简短的话“我很好,暂时不回饭店,我相信你能帮我打理,Vodka。”然后他把这张纸撕碎“你很厉害,Sherry,但没有一个人能够真的限制住我,除非我想留在那个人身边。我就是这种固执的性格,对你这个女人至死不渝…”



“你是我见过最可怕的人类…”雪莉抓住他毛衣的领子“你明知道我们之间有那么多问题,我们没法在一起…”琴酒用不容置疑的气势把雪莉抱进怀里“别离开我,Sherry,我们继续住在这里,真正的同居,好不好。”他低头等着她的回应,她终于小声的说了一句“好。”



伏特加没想到他这么快就能看到大哥,距离他们上次见面过去了四个月。那天他吃完午饭回到大堂时,看到一堆员工围在一起,他不耐烦的让他们回去工作,才看到穿着黑大衣的大哥站在中间,他真的回来了。



伏特加终于松了一口气,他很有精神的跟着大哥加班加点的处理酒店的各种事务。大哥无论以前还是现在都总是亲力亲为。伏特加心里却冒出一个奇怪的想法,大哥身边的那个女人,也就是大嫂…大哥这样总是忙工作还有时间陪她吗?伏特加始终没问出口,只是在其他人背后议论老板真的有些异常的时候,也不自觉的点点头,这就是人们所说的面对真正喜欢的人的样子吧…



这一年的雪下了一场又一场,琴酒对伏特加说今天亲自检查天台的情况。琴酒站在天台上,这里的空气异常冰冷,他却觉得很舒服。每一次冷风吹在他的脸上,都让他想起那个女人,她把他限制住的吹气像亲密的靠近,而她给他自由的不告而别,才是刺骨的寒风…



雪莉那么聪明她当然意识到有人来找琴酒了,当初那个纸条被撕碎,她做了一份一模一样的,然后开车到东京,找人把纸条送到酒店。同样的她也知道琴酒始终放不下酒店,他放不下他的事业和责任,就像她放不下她的哀伤和自由。



他看着又开始下起来的小雪,雪的洁白,雪女吞噬灵魂的黑暗,多么矛盾又美丽。她生在黑暗之中却有雪的白,和迎风飞舞的生命力,他张开手掌等着小雪落在手上,他多想留住她,可是她就像雪给他一点寒冷然后融化消失,只留下他在这里怀念,在这里等待和想念。



琴酒看着天空中越下越大的雪,听到后面有踩雪嘎吱嘎吱的声音,但那声音不像鞋踩在雪上的声音,他突然的回头,看到天台的门口,雪莉穿着和他第一次见面的雪女裙,光脚踩在雪地上对他微笑“你真有耐心大冷天还在这里等我,Gin…”



“Sherry…”他冲着她径直跑去,把她公主抱到他的怀里,她的温暖她的冰冷触碰到他的皮肤,这不是梦“我好想你,我每天都想你…”雪莉看着他大衣和帽子上落的雪,伸手搂住他的脖子和他面对面贴着额头,然后歪过头让他的嘴唇亲在她脸上,雪莉靠在他怀里说”我知道,我昨晚梦到你说这句话了,所以我知道今天我能见到你,我们总会重逢…”

评论(4)
热度(10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